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远峰实业(山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16

为了更好地加强院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也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7月16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郜军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刚、副院长齐永智及教师代表一行十余人走进了远峰实业(山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郭建经董事长的带领下,学院各位教师首先参观了汾阳市山西远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钰龙湾,该项目为汾阳市最大的房产项目之一,共50万平米。随后又赴中阳县参观了山西福裕焦化有限公司,通过全方位的监控视频,学院老师们了解了公司的焦煤生产全过程、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等情况,参观完毕后,教师们一致对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表示肯定和赞赏。



参观结束之后,在会议室双方成员就加强院企合作举行研讨会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郜军书记主持。



首先郭建经董事长代表远峰实业(山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表达了对院企合作的期待。随后郭建经董事长和齐永智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就战略合作意图交换了意见。

齐永智副院长代表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远峰实业(山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签约。



同时,郜军书记代表学院聘任郭建经董事长为兼职教授,并向公司赠送锦旗。



学院党委书记郜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走访校友企业是学院的一项常态化的工作,通过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也祝愿校友企业越来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王慧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