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市场营销实训课程邀请校友走进课堂进行经验分享

日期:2021-04-16

4月14日,市场营销专业实训课在立信304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课程邀请学院9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毕雄飞校友进行了《场景再造及非典型案例透视》的经验分享。市场营销教研室王睿智博士、周晔博士及全体18级市场营销本科班的同学参加了课程学习。

毕雄飞校友从生活经历入手,层层递进地分享了场景再造和营销案例的真实融合,逐一复盘以场景思维打造的“食盒记”互联网快餐、“茗芳烧仙草”等多个创业项目,生动讲述了高效的洞察能力、对生活的深度理解、产品和场景对思维能力提升的直接线性关联,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在总结环节,王睿智强调,市场营销专业实训课程的首要目标是尽可能培养具有独立市场思维、一定营销实战能力的学生,教学团队将继续搭建舞台帮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鼓励同学们积极与授课老师加强联系,寻求成长机会。

本次授课是市场营销专业搭建实战经验与理论教学相融合的实训课程教学的一次有益尝试,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在企业实践中的应用场景和发展趋势。今后,市场营销专业将持续推进实训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周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