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三位老师参加全国经管院校管理心理学与组织行为学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7-06

7月3-4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和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经管院校管理心理学与组织行为学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单位的15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我院于慧萍、闫向连、樊贵莲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积极推动面向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教育与人才培养,特别是管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领导力和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建设。参会代表分别聚焦领导力与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心理学与组织行为学管理教学与研究进展、行动学习方法、课程案例教学等主题进行专题报告和分组研讨。

本次会议邀请的报告嘉宾倾囊相授,与会教师热情高涨,会场气氛活跃。我院参会教师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加深了对管理心理学与组织行为学课程建设的理解与认识,有助于我院管理心理学与组织行为学等课程建设的不断深化。(闫向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