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我院举办英语口语班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

日期:2019-04-09

2019年4月9日下午两点半,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于立信405教室举行英语口语班开班仪式。到场嘉宾有外教老师Stephanie Meneely、国际教育学院张雁玲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张晓霞副院长、口语班班主任王珮、班级管理员王焕爱。仪式由张晓霞副院长主持。

仪式开始,张晓霞副院长介绍了Stephanie McNeely(斯蒂芬妮·麦克尼莉)老师,她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长大。曾就读于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获得心理学学士学位和心理咨询硕士学位。毕业后,Stephanie在一家心理健康机构工作了大约6年,然后来到中国,追求长期在这里生活和教英语的梦想。

张院长谈到,口语班的30位同学是从400多位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学院对大家寄予厚望。最近我校陆续与一些国外的高校签署合作协议,为我校的学生国外访学交流及深造创造了条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张雁玲院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国际化是学院办学的必由之路,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的基础。这个英语班的开设是在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举办的,本次课程的开设寄托了老师们殷切的希望,大家要努力学习,多与老师交流,并在此基础上,考雅思、托福,走出国门,为自己插上腾飞的翅膀!(工商管理学院王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