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我院张爱文老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活动

日期:2018-12-12

 

11月30日—12月2日,2018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约170名参赛选手及观赛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院张爱文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旨在有效锻炼、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促进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建设与优质资源共享。自2016年举办以来,吸引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众多高校老师的参与。我院张爱文老师提交的实验教学案例“教学质量评价系统设计”入选“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库”。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积极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举办和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以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协助下,本届大赛得到了众多高校的重视,吸引了各大高校的广泛参与。通过专家的主旨演讲及参赛者的精彩展示,老师们对数据案例、管理案例、案例研究、案例教学、案例应用等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也引发了观众与演讲者的积极互动,是实验案例教学成果展示及相互学习提高的重要交流平台。(张爱文老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