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齐永智博士参加2018全国模拟课程师资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8-07-11

 

7月8日-10日,2018年全国模拟课程师资交流会在青岛大学举行,会议由芬兰CESIM公司主办,青岛大学商学院协办,来自全国院校的100多名模拟课程老师参加了会议,我院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 齐永智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互联网模拟平台的教学研讨会,旨在以互联网形式,通过高科技平台,来实现培养高层次实战型人才的目标。本次会议共三天,前两天邀请了国内所有使用CESIM模拟软件院校的资深老师,分享了模拟教学的建设、组织及其宝贵的教学方式方法,共享了宝贵的模拟课程经验。会议第三天,由芬兰CESIM公司的老师们分别带领不同板块的模拟课程进行了模拟实战演练,真实的体验了模拟教学的全过程。齐永智老师实战演练了营销管理模拟课程,并就相关营销管理模拟课程建设的一系列问题与CESIM公司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芬兰CESIM公司总部坐落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公司致力于模拟课程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全球270多所大学使用了CESIM的模拟课程,其中包括美国沃顿商学院、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的商学院。CESIM提供的模拟课程有企业决策模拟、营销管理模拟、服务行业管理模拟等课程,目前其公司主办的“尖峰时刻”比赛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该赛事也成为了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