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国际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科国际认证 >> 正文

我院国际认证团队参加第10次AMBA&BGA院校能力建设新学期云论坛

日期:2021-03-05

3月5日下午,英国国际认证协会举办第10次中国AMBA&BGA院校能力建设新学期云论坛,作为2021年第一次在线研讨与能力建设会议,主题是“最佳实践与持续影响力战略”。来自全球AMBA&BGA成员院校的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和国内多所成员院校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论坛。论坛由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顾问、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学院国际认证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云论坛。

论坛聚焦于最佳实践的培育示范和发表中国研究成果作为持续影响力战略开展研讨,并积极准备在中国MBA教育30周年和AMBA&BGA国际认证与新发展之际的各项工作。AMBA&BGA总裁、AMBA&BGA管理委员会主席等重要嘉宾与中国成员院校共同分享、研讨和指导了以下三项专题:1.最佳实践与卓越奖项:经管学院的国际化战略;2.学术研究与成果发表:中国学术杂志推荐;3.国际认证与进展总结,并就其他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王重鸣教授主持会议

AMBA&BGA总裁Andrew Main Wilson演讲

云论坛结束后,围绕下一步工作安排,学院认证办公室主任孙利虎博士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焦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