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动态

我院MBA羽毛球代表队在山西高校专硕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5-19

为加强山西省MBA院校间的沟通,搭建热爱羽毛球活动的MBA交流平台,增加院校间的友谊,山西财经大学MBA羽毛球代表队积极参加了由太原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捷成杯”山西高校专硕羽毛球赛。来自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共4所高校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于5月15日16时在太原北极熊羽毛球馆正式落下帷幕。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山西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在队长王金元、安仰男的带领下,我院MBA代表队9名队员经过5月9日初赛、5月15日决赛,最终斩获了混合双打亚军,男单、女单季军。

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拍,抛洒汗水,在比赛中展现出对体育竞技的尊重、对赛场友谊的珍惜,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使得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比赛中,我院MBA学生同省内高校积极交流,提高了技艺,沉淀了友谊,展现了山西财经大学MBA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运动带来的强大号召力和凝聚力。我院将持续与兄弟院校一起团结奋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与省内高校齐心协力搭平台、办活动、常交流。(高榕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