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日期:2017-06-22

2017年6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清徐美特好农产品加工配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清徐美特好农产品加工配送物流有限公司负责全省美特好大卖场及社区便利店的食品、农产品的配送工作,是我省管理及设备都较为先进的物流配送公司。

参加签约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张晓霞副院长、物流教研室的刘江鹏博士、王莉博士和马柯航博士。签约仪式之后,清徐美特好农产品加工配送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成、人力资源部总监霍建亮与学院教师就企业用人理念、高校人才培养如何与企业需求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认为高校应加强学生正确职业观的教育,让学生多接触基层岗位的工作,基层的工作经验更有助于其职业生涯的发展和职业技能的创新。最后,学院教师参观了物流公司仓库及分拣、加工、出货等环节,听取了企业工作人员对货架编码、自动化清洗设备、冷链物流、第三方物流配送等方面实际操作的讲解,提升了教师们的企业实务水平。

我院与美特好集团有多年的合作经历,此次与美特好集团物流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工商管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拓展物流管理实践教学基地,推动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王莉供稿)

9d632b8785320f637a0ec5b7348fd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