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质量

工商管理学院做“毕业论文”和“考研”的专题讲座

日期:2017-07-07

2017年7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坞城校区立信楼报告厅展开,程艳老师以“毕业论文”和“考研”为主题做专题报告,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程老师首先对当前学校要求标准和社会需求进行了分析,随后通过实际案例,将学生在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解,并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以及“模型应用”等多方面为学生论文写作提供了专业指导。对于考研问题,程老师从院校专业选择、笔试、面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为考研学生做出专业的考前指导。

工商管理学院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以实践活动为载体,归于学生自身进步和发展。应对当前的社会需求和发展,针对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三大专业每年开设不同的暑期实践活动,包括专业教育讲座、参观调研代表性企业、入驻实践基地等等,旨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助力工商学子不断提升自我,与时俱进,走在社会前沿。(工商管理学院董俏供稿)

7424689670924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