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活动

山西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零售业

日期:2014-09-29
时间:2014年9月20日
地点:山西财经大学
主题:山西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零售业
参加人员:尹春兰 程帧 郭晶 齐永智
主要内容:9月20日上午,由工商管理学院与国际贸易学院联合举办的“山西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零售业”在我校成功召开。山西省商务厅政策研究室翟肖峰主任、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杨德宏总裁、山西部分零售品牌商与我校部分教师共6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山西网络零售发展现状与政策分析、山西零售业发展探索与实践、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出路以及零售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四个主题展开了深度解析和讨论,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山西零售业企业的发展策略,力求帮助零售商开发卓越的全渠道管理模式,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论坛现场气氛热烈,沟通充分。
论坛还安排了提问环节,山西零售品牌商就目前企业面临的发展问题和改革探索,纷纷向特邀嘉宾杨德宏总裁发问,杨德宏总裁一一给予了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为山西零售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山西零售业整体水平具有意义,同时也是在当前经济转型背景下,高等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又一次探索。工商管理学院将依托振东管理研究院这一平台,依托市场营销专业团队,协同校内各学院,努力为服务社会、协同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