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莉艳副教授在全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2-12-31

近日,2022年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45号),我院张莉艳副教授的《战略管理》荣获副高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山西赛区决赛。

据了解,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由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主办,由中北大学承办。大赛旨在通过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加快推进我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160多名教师参赛,经过校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83名教师进入决赛。

去年我院教师在山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今年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所取得的成效。以此为起点,我院将继续提升专业课教师思政素养与思政教育能力,确保课程思政建设提质增效,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教学成果。(工商管理学院 樊志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