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3-05-11

5月10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志刚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就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文体竞赛、实践活动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全面细致的掌握毕业生实际情况,结合会议交流内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环节、赛事活动等安排,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实践机会,做到“真调查、会研究、有结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高岳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3届毕业生接受了时代和环境的考验,学院将认真研究并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不断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持续深化内涵发展,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在课程资源、教学团队、科研项目、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学科竞赛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也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大调查的具体体现,不仅为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也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参考。学院领导表示,按照上级关于主题教育要求,学院将召开不同类别的学生座谈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工商管理学院 任少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