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意向洽谈会

日期:2023-06-29

6月28日下午,我院与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的战略合作意向洽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双方代表共12人出席了会议,主要以合作举办MBA管理案例大赛为切入点,围绕如何开展多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岳主持。

薛继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与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董事长侯清泉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是行业内较早提出并践行白酒酒庄建设的企业,也是清香白酒产区中第一家白酒酒庄企业,新晋商酒庄集团始终坚持以酒为“基”,以文化为“魂”,致力于传承融汇晋商文化和杏花村清香型白酒品牌,形成了集白酒酿造、储藏、成装、销售、储酒、个性化定制、酒文化交流、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侯总表示希望通过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实现人才和经营管理的赋能,并且愿意为合作提供支持保障。接着,双方代表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和具体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卫虎林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校企双方要本着长期合作,共生发展的理念,从满足社会需要、企业需要和学校需要出发,思考“我们能给对方带来什么”这一问题,共促校企双向赋能,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期盼与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的战略合作能成为我院校企合作的标杆。(工商管理学院 张莉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