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日期:2023-07-06

7月6日上午,我院领导前往迎泽校区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并向承训教官表示问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院团委书记和2022级辅导员等参加了看望活动。

卫虎林院长首先对全体2022级学生表达祝贺,祝贺同学们即将完成一年级的学习和生活,开启坞城校区的大学之旅。他寄语军训学生,要谨记军事训练的优良作风,为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和纪律,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行动作风完成未来的学业生涯。卫院长勉励学生们要珍惜大学军训的宝贵经历,磨练精神、锻炼意志、增强体质,尤其是要将军事训练的精神带到暑期实习实践中,用足迹丈量祖国的秀美山川、用文字镌写祖国的伟大成就,为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高岳书记高度赞扬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勉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训、敢于克服困难,展现当代青年人的奋斗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院领导一行逐一了解各班级的训练情况,倾听同学们对军训生活的感悟,向同学们致以慰问和鼓励,对教官的辛勤训练表示感谢,对全体成员的训练效果表达赞赏。然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与2022级六个自然班分别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师生大合影留念。(图:张睿涵 2022工商管理班  文:罗李佳佳 2022工商管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