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08-10

根据学校关于成立院级校友会的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校友工作,8月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院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史天林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卫虎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从1983年至今四十年间,学院历经原山西财院、原山西经管院和两校合并等阶段,特别是2019年学校专业与学科归属调整开始,学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办学至今,累计培养了1.6万余名中高层管理专门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人才支撑做出了显著贡献。

卫虎林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办学四十年来学院校友总体情况和筹备成立学院校友会的宗旨、基本思路和初步人选等。

大家一致认为,筹备成立学院校友会,对进一步加强各级各地的校友联系、增进感情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就如何用好用活校友资源,参会人员纷纷献计献策,对下一步发展计划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将按照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校友会成立事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闫向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