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田祥宇校长在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9-04

9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学校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部分青年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会上,卫虎林就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从高层次人才引育、专业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MBA品牌竞争力、校友与校友会工作等六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经费使用、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永德指出,MBA作为我校乃至山西专业学位的一面旗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闯、敢干。要进一步拓宽MBA办学思路,积极主动为我省转型发展所需要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培养服务;要主动走出去,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做强做优MBA品牌,为山西转型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工商管理专门人才。

田祥宇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龙头,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前不久学校成立了管理学部,旨在实现学科资源整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工商管理学院作为管理学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要下大力气,力争在国家级人才、标志性科研成果、国家级重点和重大项目方面能有所突破,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樊志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