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智建凯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日期:2023-09-28

9月27日下午,太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智建凯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调研。我院院长卫虎林,副院长薛继东、齐永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卫虎林对智建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MBA教育项目、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智建凯简要介绍了太原市工商联的基本情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太原市工商业联合会是我院2021年签约的战略合作单位,前期双方已经开展了多项系列活动。本次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前不久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太原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聚焦太原市民营经济,在人才培养、案例开发、管理咨询、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太原加快率先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靳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