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管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启动大会

日期:2023-09-29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管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启动大会。《管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学院院长卫虎林主持。

会上,卫虎林传达了上级关于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政策背景及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虚拟教研室建设对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育人能力及改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对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内涵、类型、范围及建设内容、任务要求及目标等进行了总体介绍。

马燕翔老师传达了学校教务部关于虚拟教研室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并以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成果为例,为老师们做了示范展示。

参会教师围绕如何建设好《管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从成员组成、建设内容、特色凝练、主题活动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就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年度计划等形成了较为一致的看法。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稳步推进《管理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李鹏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