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10-12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0月11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姚小民教授莅临我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负责人代表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薛继东就我院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自评、自建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多次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将各项评估指标分解到人,从组织上保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学习中央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理解评估指标内涵。结合学院实际,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与BGA金牌国际认证工作一体推进。同时,对准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等,与督导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听取汇报后,姚小民教授对我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准备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认识站位高;学院评估领导组组织工作得力,各项具体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尤其是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BGA金牌国际认证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形成了学院工作的一大亮点。希望工商管理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在我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起到示范引领、标杆带头作用。(张莉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