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会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3-10-14

10月13日,学院组织召开校友会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两校合并后原工商管理系首任书记王建民、首任系主任(院长)史天林,校友代表、学校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部长董军伟,优秀校友代表、山西毅圣数智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仲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卫虎林主持。



卫虎林通报了8月9日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自9月26日学院发布征集历届校友信息通知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校友们一致认为,成立学院校友会,对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联系、搭建学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增进校友感情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截止10月12日,已有历届校友1000余人加入。

在广泛征求历届校友意见的基础上,对理事会初步人选和负责人等,达成了一致意见。就未来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总体思路和发展规划等形成了初步共识。

学院认为,成立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下一步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申报成立。初步准备在11月中旬举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经济发展论坛。(樊志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