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 我院举行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5

3月4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一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院工会主席、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MBA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有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主线,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和商科国际认证、案例平台模式建设、产学研结合提档升级三项重点工作;积极实施“有组织开展五大行动计划”,即有组织开展“十大育人体系”建设、有组织开展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有组织开展 “案例教学、案例竞赛、案例开发、案例研究、案例服务”五位一体的案例平台模式建设、有组织开展标志性成果和国家级项目突破计划、全面提升MBA校友会和学院校友会助力产学研行动计划,使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简称为“135”工作思路) 。

会议对新任科级干部和办公室有关人员的工作分工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分工与协作相结合,以真诚真心面对师生,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赢得老师和学生的认可。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纪检委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工会主席就全年工会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高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希望所有管理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特别是学院科级干部已经全部到位,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的财经大学贡献工商力量与智慧。(董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