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

日期:2021-04-02

为推进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夯实人力资源管理和物流管理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基础,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4月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闫春和齐永智带队,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12人赴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中北大学经管学院”)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经验。



中北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赵公民、副书记兼副院长屈有明和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北大学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做法。我院教师认真参观了中北大学经管学院实验室硬件和软件设施配置,并细致了解实验教学课程安排、实验教学软件功能、实验设施运行维护、实验教学与专业教学之间的协同等情况。在参观之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和个人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考察学习的我院教师对中北大学经管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使用印象深刻,表示期望通过与省内相关专业兄弟学院的交流学习,互鉴互促,共同提升山西省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发展进步。(闫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