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学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06-15

6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年学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卫虎林教授主持会议。院学位委员会8名成员参加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张雁玲院长列席了会议。

张雁玲院长首先介绍了2021届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JUNAID JAHANGIR同学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AHMED TAUQEER,MD AMAN,OSAMA RAHMAN四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全体委员对四名同学的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审议。

经全体到会委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建议授予JUNAID JAHANGIR博士研究生管理学博士学位。一致同意授予AHMED TAUQEER,MD AMAN,OSAMA RAHMAN 3名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有关材料经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签字后,已上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