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日期:2021-07-07

7月7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孟钟剑院长一行八人就新商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情况来我院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我院有关领导和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我院卫虎林院长主持。

会上,卫虎林对孟钟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等情况。他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办学三十多年来,紧紧扎根三晋大地,以“创新应用研究,培养具有晋商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为使命,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培养了上万名高级管理专门人才。近年来,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推进“采案计划”和商科国际认证工作,不断改革教育教学内容,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以管理案例大赛、营销策划大赛、物流仿真大赛三大品牌赛事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生的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人才培养做出了一定贡献。随后,孟钟剑院长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与专业建设、MBA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商科与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贾郭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