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两位老师担任副主编的教材获得国家级教材奖名单公示

日期:2021-07-18

近日,教育部对首届全国教材建设拟奖励名单进行了公示,我院薛继东、张晓霞两位老师担任副主编的教材获得国家级教材奖名单公示,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的国家级教材奖名单公示。

薛继东老师担任副主编的《管理经济学》(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8)教材,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拟奖励名单一等奖公示。

张晓霞老师担任副主编的《管理学原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4)教材,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拟奖励名单二等奖公示。

(附:教育部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拟奖励名单的公示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26/202107/t20210702_541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