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本科教学秩序井然

日期:2022-08-30

8月29日是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督查。本学期学院一共有65位老师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开课132门次,选课学生6634人次。其中第一天1-2节上课的老师共10位,开课10门,选课学生511人。

面临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根据学校部署,学院领导统筹安排,要求所有老师在新学期开始前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的两手准备,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平台,创新教学方式和手段,调动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教学质量。从第一天的教学督查情况来看,学院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老师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要件齐备,学生状态良好,学习热情高,课堂互动热烈,整体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推进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对在线教学进行常态化督查,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闫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