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学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2-12-02

12月1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2022年学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我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会上介绍了由卫虎林院长担任主任委员,薛继东、齐永智副院长担任副主任委员,高岳、周志刚、闫春、刘江鹏、张莉艳、张征等9位老师组成的新一届学位委员会。

根据会议议程和投票表决办法,学位委员会成员对今年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学位论文等材料逐一进行全面审核,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授予29人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按照《山西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办法》的有关规定,有关材料经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签字后,上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会议对今年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1名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线上举手表决,一致建议授予学位,上报学校学位委员会。(靳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