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师生赴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

日期:2023-04-09

为加强产教融合、提升教师服务社会能力,4月7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征及其他师生10人赴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

产业园负责人朱宁经理热情接待了大家,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区,包括多功能服务区、人力资源服务区、人才招聘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驻区、功能配套区等,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与功能布局。

参观产业园区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朱宁经理介绍了产业园区组织结构及运营模式等。张征主任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学科发展,提出了双方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之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人力资源大数据整合、零工经济等问题深入交流。

老师们一致表示,尽管园区成立运营不久,但规划起点高、目标明确、功能齐全,必将在山西经济发展、就业创业、人才集聚、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 尹鸿岩供稿)


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介绍:

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21年9月16正式运营,作为全省第一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将以建设全国一流并与国际接轨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为发展目标,打造“立足太原、引领全省、辐射中部、面向全国”的区域性人力资源聚集高地和人才培养、人才储备的洼地,打造省校合作聚能平台,引领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增长点,形成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