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同至人购物中心管理人员走进我院本科课堂

日期:2018-05-23

 

2018年5月21日下午2:30-5:20,在立信楼阶教SD303,工商管理学院张莉艳老师邀请到来自同至人购物中心的三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来到课堂上与学生就新零售进行了一场讲座交流,为学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零售商业管理》课。

首先,同至人购物中心信息部尚琪经理利用一个半小时为学生做了主题演讲,题目为《购物中心如何拥抱新零售》,围绕什么是新零售、购物中心如何连接新零售、同至人新零售之路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尚经理长期从事零售业信息化建设,对大数据、互联网有深刻的理解,结合美团外卖、名创优品、淘宝、非凡网络、同至人购物中心等新许多新零售案例,带领学生进行了一场新零售之旅,向学生展示了大数据为零售业带来的新变革以及同至人购物中心目前正在做的和未来将要做的新零售转型。之后,山西财经大学齐永智副教授也结合自己对于新零售的理解,从营销角度对讲座进行了精彩点评。法务部经理助理卫红保结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也做了一些简短的分享。最后,同至人购物中心总经理崔俊百围绕同至人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从校企合作角度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同至人作为我院实践实习基地,欢迎我院师生到同至人去实习锻炼。

微信图片_20180523081540.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081548.jpg

本次将企业人员请进本科学生课堂活动非常成功,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实践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了解了本土企业的实力和发展现状。未来,我院教师还会继续将校企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开展更多的教学实践创新活动,发挥实践实习基地的作用,增进学生和企业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