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我院圆满完成学校组织的本科专业评估与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18-05-28

5月26日至27日,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与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论证评审会,由复旦大学原副校长孙莱祥教授担任组长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专家组对我校现设50个本科专业以及2018年招生的51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进行全面论证和细致评审。我院卫虎林院长和张晓霞副院长全程参加了这次评估论证会。

26日在我院的会议室举办了管理学组的座谈交流。下午,上海财经大学陈启杰教授与我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指委成员围绕我院三个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答疑解惑。陈启杰教授高屋建瓴,对我院人才培养特色的凝练、专业定位、综合实验课建设、课程设置、二课堂与一课堂的结合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专业评估和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为下一步学校本科专业优化调整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有力促进我校及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