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我院着手启动综合实验课程建设

日期:2018-06-21

为了将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真正落到实处,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19日邀请成都杰科力科技公司的申凤鸣女士分享了人力资源沙盘和物流电商、物流综合仿真系统实验课程,就我院拟开设的综合实验课程所必备的实验室软硬件配套建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参加此次交流的有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晓霞、管理实务教研室主任薛继东、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齐永智、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江鹏及部分教师。大家分析了我院当前在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张院长强调要广泛调研,积极与软件开发公司深度沟通,产学研协同共建具有我院特色的、综合的实验实训教学课程。

工商管理学院在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中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实训环节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此次的交流和讨论将有助于我院实验实训课程建设,标志着我院实验实训课程建设的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