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山西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日期:2017-12-15

1213日下午,山西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学院一行5人,在党委书记刘瑞星的带领下,莅临我院交流考察,随行人员包括王金虹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等。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营销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郜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山西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中,我院卫虎林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振东管理研究院的宋瑞卿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及振东管理大讲堂的举办情况,教学副院长张晓霞和营销教研室齐永智主任,分别就学院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专业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尤其是我院组织营销策划大赛、管理案例大赛、振东管理大讲堂、振东管理实验班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院卫虎林院长表示,在学校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常态化的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