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2018年教育部项目获得历史性突破

日期:2018-07-02

近日,根据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共获批21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7项,青年基金项目14项。

在我校获批的21项教育部项目中,我院获批6项(含规划基金5项、青年基金1项)。其中,7项教育部规划项目我院占了5项。这是我院继2017年首次获批3项教育部项目(含规划基金2项、青年基金1项)实现零的突破后,再次获批教育部项目立项。

此前,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审批,我院薛继东老师获得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公示。

近两年来,我院教师获得国家级项目首次突破10项大关,取得历史性突破。这些项目的成功立项不仅源于我院科研工作者的长期积累和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对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重视,以及我院良好的科研氛围与人文环境。学院老师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关注国家重大战略方针和山西转型发展实践,力争下一年度获得更多的国家级项目。(科研秘书靳婷婷供稿)

附:工商管理学院2017-2018年度教育部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来源

主持人

项目 名称

项目类别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曹翠珍

中国情境下企业绿色创新驱动机制及转型升级路径研究

划基金项目

齐永智

基于企业品牌权益视角的多渠道零售整合服务研究

划基金项目

张征

中国组织情境下谦逊型领导行为的诱因与结果:一项跨层次追踪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

薛继东

团队创新视角下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研究

教育部重点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张枢盛

基于双重网络的海归企业颠覆性创新机理和路径研究

划基金项目

张莉艳

国企高管腐败研究——控制权回报下的企业家激励悖论

划基金项目

卢美丽

在线顾客阵发性特征对重复购买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

划基金项目

杨菊兰

关系嵌入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论内涵及其对员工态度与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

划基金项目

孙利虎

职场中社会惰化行为的诱因与作用机制:基于个体、团队、组织视角的追踪研究

划基金项目

曹霞

共享经济背景下灵活就业员工消极性心理感知对敬业行为的影响研究:HRM的作用

青年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