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庆专栏

省领导对我院优秀MBA毕业生、MBA校友会秘书长孙文利担任总经理的太航幼教集团进行调研

日期:2021-05-21

5月20日上午,山西省副省长吴伟一行到太航幼教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薛荣,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岑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晓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清华,太原市委常委、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宫殿元,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颖,小店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等领导参加调研。我院优秀MBA毕业生、MBA校友会秘书长、太航幼教集团总经理孙文利携团队接待此次调研。

吴伟副省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太航幼教集团山西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妈咪小屋、小兔乖乖托育中心的情况,现场听取了孙文利对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承担科学传播正确家庭教育理念、提升科学育儿能力,妈咪小屋已成为广大职工温暖的“家”,以及太航托育11年的发展历程、目前运营情况、课程专业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吴伟副省长详细询问了太航托育的卫生安全、员工情况、家长需求等,并深入班级观摩了班内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调研结束后,吴伟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太航幼教集团的办学模式、探索实践及为儿童发展工作做出的贡献。他重点强调,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事关民生福祉,一定要抓好安全管理,专业教养,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更多家庭提供科学的育儿服务。希望太航幼教集团能再接再厉,科学保教,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与内涵,带领小兔乖乖托育中心促进山西省乃至全国0-3岁托育高质量发展。(MBA教育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