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原理教研室(20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

    一、管理原理教研室简介 

    管理原理教研室主要负责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与实践,该专业是山西省品牌专业、山西省优势特色专业。目前教研室共有教师2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8人,讲师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2人。

    教研室承担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企业战略管理》、《企业国际化经营》(双语)、《零售商业管理》、《公司治理》、《领导艺术》、《商务谈判》、《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创业管理与实践》等。

    近5年来,管理原理教研室负责完成了《管理学教学规范》、《管理学》慕课,《战略管理》慕课获得立项,承担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等各类横向纵向课题10余项,在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为山西省内多家企业进行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管理原理教研室是工商管理学院最早的教研室之一,秉承严谨认真的优良传统,打造和谐快乐的团队文化,通过对管理学知识的精耕细作与前沿探索,为培养具有深厚的管理理论底蕴、增强新时代所需要的快速学习能力、具有人文情怀和创新意识的管理类高级专业人才提供师资保障。

    二、人员构成



    主任:

    副主任:

    成员

    上述数据资料截止到2023年2月28日